目标是自律的懒癌study account
和微博轮流随便更新 id卡拉斯达迪阿康特

【记忆类app推荐➁】年轮

推荐➀ Quizlet & Memory Helper

http://cressiestudyaccount.lofter.com/post/201e6de2_12e95362e

【年轮和Quizlet & Memory Helper的相同点】

都可以用来记住各类学科的知识点,遵循艾宾浩斯记忆曲线,对于没有学习计划意识和懒人非常有用

【年轮和Quizlet & Memory Helper有什么不同】

✏️年轮适合背文科知识点,也方便程序员记忆代码算法等,需要付费(可试用)

✏️Q & MH 更适合各种语言的词汇和定义记忆,还具备简单小测功能,基础功能免费

【个人具体用法】

新建文章,写标题和大纲,在大纲下添加隐藏块,在隐藏块中输入自己要背诵的内容,保存并遵循提醒背诵

【使用感】

最近真正动笔写申论作文的时候,发现自己一想事例时头脑一片空白,下去翻笔记时发现自己有记过相关的时事,于是下定决心要好好背了。但之前发现的Q & MH用起来很不方便,感觉背单词和概念是好用,可是到大段文字时就感觉怪怪的。后来随便搜app store的时候发现了这个app,用了不到两三天就购买了。

一些理科的知识点个人觉得还是Q & MH方便,比如百化分的记忆。但屏幕上的分数不能像手写的那么直观,而Quizlet插入图片还需要付费。既然我都已经买了年轮了,最后还是自己手写了一张完整的图用年轮来记忆。

另外Quizlet并不是买断制,每年要交的费用比买断年轮还要高两倍。所以单就背文科内容,年轮性价比真的超高,强烈推荐。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